close
早上老闆娘心情很好
在整理他的博士服
還秀他寶貝兒子給他的卡片
當我正因應他的需求
陪盡我的笑臉時
突然來這一句話
''趕快去生一個吧''
 
真是個好時機啊
''自己都養不起自己了''
(親愛的老闆娘,你懂了嗎?)
''你現在工作不是很穩定嗎?"
"是啊"我笑笑的回答
(連每個月薪水條的數字都不變,還真穩定啊!)
接著老闆娘臉色一變
不屑的說:"因為你不肯屈就"
 
拜託!屈就個什麼東西啊?
這種事你們能負責嗎?
老是講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講難聽點
真要老娘屈就
也要夠他媽的有錢啊!
我可不想為了短暫的炫耀
拿石頭砸廢自己的腳
 
最想哭的是
下午居然當著我的面
跟資訊部經理說
''他人很乖,幫我們介紹一下"
"在這間公司要熬要等太久了,不然直接去找底薪高的攝影好了''
 
現在是怎樣!!意思是說
老娘都不可能加薪是吧????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