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洗髮精和沐浴乳都是我爸買的
但是這傢伙常買些怪怪的 沒聽過的牌子
 
還記得年初剛好洗髮精用完
依慣例我爸補一堆貨回來
已潑濕頭髮的我一瞄
家庭號瓶身寫著大大的兩個字"乳霜"
心裡暗想:唉....大家都在模仿多芬 沒創意
 
過了一個多月
就在我蹲在廁所洗著換季要收起來的毛衣時
那個熟悉的瓶身上
在那大大的"乳霜"兩個字旁
多了異常刺眼的3個小字
"沐浴乳"
萬箭穿心
 
我終於知道年初才燙的無重力燙的頭髮
為何以光速般的速度 瞬間"蘇"掉
然後又去髮廊報到剪掉
 
我做的好事很多  這只是個開端  我想它會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