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
正瘋狂的處理著未來九天假期的工作
突然在別組的千詩跑來我說
"你還記不記得阿蛇?"
"記得啊!會算命的那一個"
 
阿蛇是當時採訪中心的工讀生
其實我已經忘記他的臉了
那是很多年前知道他會算命時
請他幫我看何時適合換工作
前段日子還翻到他留給我的另一張紅紙
及我自己做的筆記
還發現錯過他提醒我可以換工作的時機 
 
"前幾天他在整理東西時,發現他幫你算的那張紅紙"
"嗯"
"他說他有看到,你去年和今年的桃花非常多"
"蛤?" 我驚訝!
"他說你的桃花旺到一個不行,而且都是正桃花,不少是別人來暗戀你"
"尤其是去年,遇到的對象比今年條件還要好"
"有嗎?"悶著頭一直想
"本來我想先去問angel的,但是一直忘記,今天看見你就直接來跟你說"
"你想看看去年有沒有出現還不錯的對象?"
 
還沒想不起來有什麼還不錯的對象時
突然想到另一個問題
"算命是指農曆吧?今年的意思是指鼠年囉?"
千詩說"應該吧"
 今天是鼠年的倒數第三天耶
還有十幾分鐘就是小年夜了
"吼!...意思是我只剩3天了"
"好像是耶!"千詩尷尬的笑一笑
"吼!!!吼!!!吼!!!!!!!!!!" 真的忍不住開始大叫
好心的千詩還企圖安慰我說
"你今年還有啊"
 
在這種時刻聽到這種消息
是種打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