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袋裡,只有那一個馬尾的影像,揮之不去"
今天中午有人在公司這一棟大樓跳樓了
15樓警衛老爹是最後一個看到最後一幕的人
 
''當我衝上頂樓時,我看見她在欄杆上,門壞了推不開''
''當我趕快繞到旁邊另一個門出去再抬頭看,只剩下馬尾飄下去"
 
同一時間
13樓女同事正面對窗戶和同事聊天,她呆了
超哥正在對面等公車看到黑黑的物體掉下來
還在猜是什麼東西,就是沒料到會是人
回來才知道出事了
工程部上哥說:那個聲音很大聲,我還以為是車禍,或是工程車在搖車斗
 
老爹朝地面看了很久看不出來
趕快通知隊長和一樓警衛聯繫確認
在兩個地下道出口之間
停放機車的人行道和斜坡上
 
''我今天是睡不著覺了''
老爹這麼說著
"你要不要去收驚"
我這樣問是因為公司裡已經有人去收驚了
"不用,我不怕,我是眼睜睜看著一個生命消失在我眼前"
爆笑幽默的老爹眼神裡
透露著我從沒見過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