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賤貓又趁大家不注意時
給我跑出去
就連敲罐頭的誘惑
也起不了作用
只有隔壁的兩隻小黑貓
很興奮的跟著我
找到他大爺時
就只能眼睜睜看著他
消失在公寓後方的水溝裡
 
我等
我看你何時會來
 
終於在我來回房間和客廳半小時後
出現了一個安安靜靜坐門前的黑影
甘願了嗎?
滿意了嗎?
進門後不動聲色的拿的一個裝餐巾紙的塑膠帶
朝賤貓丟過去
其實打起來不痛
但是聲音夠嚇人
丟個幾次之後鑽到椅子下去避難了
 
過了幾分鐘在回客廳
賤貓又大剌剌的躺出來納涼
火沒還消 冷不防的再補一下
可惡的傢伙
 
說他賤還真是賤
知道我在生氣了
平常了不起喵個一聲
現在是睜大眼睛看著我走來走去
前後跟來跟去
還不停喵喵叫
打字打到一半
還給我跳上電腦前擋我視線
 
到底是誰教你的
賤貓
再怎麼拼命示好也沒用
搞的全身髒兮兮
可惡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