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寧寧是五六個月大左右吧
某天假日早晨
媽外出辦事
把我從棉被裡挖出來
要去陪還在睡覺的小寧寧
這小傢伙起床後
也算買我的帳相安無事
 
過了好一段時間
媽不太放心的打電話回來詢問
媽:寧寧咧?還在睡喔?
我:早就起來了
媽:沒哭喔?
我:沒有啊
媽:居然沒哭
 
突然靈機一動
這個小傢伙還沒聽過電話吧?
把懶懶的窩在床上寧寧的抱起來
我:小寧寧,阿媽要跟你講話
話筒拿到寧寧耳邊後
阿媽很努力的在和他的寶貝孫說話
"寧寧喔,我是阿媽啊"
寧寧一聽到聲音先是定格1秒
馬上回頭看了一下牆壁
找不到人
後來發現聲音來自話筒
就瞪大眼睛傾身一直聽
很認真地聽著阿媽的聲音
 
哎喲
真是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