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華華一樣陪著阿媽
騎著車要把我送到捷運站搭車
出了大門
我和華華一起走到機車旁
"阿媽騎車都慢慢的喔"
"是喔"
"可是爸爸騎車騎很快"
"真的喔,你會怕嗎?"
華點點頭
"爸爸和阿公騎車都很快"
"嗯" 我點點頭
"可是爸爸和阿公騎車都不會跌倒"
講完這句話我已經笑到翻了
 
 
過了幾天
媽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寧寧吵著要跟我說話
我回撥家裡的電話
聽到寧寧的哭泣聲
"寧寧,怎麼了?"
"姑姑,姑姑,阿媽不要帶我去接哥哥"
"蛤?哥哥不是回來了嗎?我聽見哥哥的聲音了啊"
"嗚~*^%$&*^&$% , 阿媽不要帶我去接哥哥,%#*&%#&*&^"
 
我的媽啊
哭得亂七八糟
完全聽不懂
之後叫媽跟我說清楚
 
才知道寧寧今天午覺太晚睡
但是華華下課時間到了
想說阿樟也在家
加上寧寧常常睡到哥哥回來後都還沒醒
媽就先去接華華下課
 
但是今天寧寧卻反常早醒
醒來找不到人就哭個不停
完全安撫不下來
又吵著說
"嗚~~我要跟姑姑說話,阿媽你幫我打電話給姑姑,我要跟姑姑說話"
電話裡跟他說過後也就沒事了
 
晚上睡前媽突然回想這段不停的笑說
"寧寧真的很古椎,今天起來發現我不在一直哭個不停"
"一直說:阿媽你怎麼可以這樣!阿媽你怎麼可以這樣!你不可以這樣,我會怕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