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toto的"目屎膏"越來越嚴重
所以爬了幾天的文和多方詢問之後
決定幫toto換了一家在板橋的醫院
踏進這間乾乾淨淨的醫院
小姐要我填寫阿托的基本資料
寫寵物出生日期時還愣了一下
阿to是那年的5/15生的啊?
 
2002.5.15
"喔!你的貓咪五歲囉!"醫生說道
"嗯"我回答
心裡忍不住murmur一下
 這很奇怪嗎?沒看五歲的貓嗎?
"但還不算是老貓"醫生冷不防來一句
ㄟ!!!老貓?趕快問一下
"那換算過來是多大?"
"大慨是中壯年期左右,算偏後一點"
"那幾歲算老貓?"
"八歲"
 
本來醫生要拿年齡對照表給我看
因為陰錯陽差沒找到
那今天我自己來找
 
雖然金吉拉是屬於人工極度改良的貓種
照周醫生的相關說法和記憶中toto發情的狂暴期
看來好像可以用自然形成的貓種的表
我才意識到我家的貓大爺可能50歲有了
而2005.4.5出生 走自然純真路線
老被他娘親罵笨的蹦蹦正是青春少年兄耶
 
"托托已經五歲喔?"
我娘小小驚訝一下
"是啊!他來我們家四年多"
當我跟她說阿托的換算年齡是46歲以上
我娘停頓了一下
"駕老啊喔!!"
 
這是一種奇怪的感覺
我都一直以為toto應該在壯年期
只是沒想到快靠近後段班了
 
老貓.......
雖然還有三年
真的還沒那麼快有心理準備說toto是老貓說
 
嗯......那就先當貓界的劉德華吧戴太陽眼鏡
200711toto 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