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忙碌混亂的週五
 才剛放下手邊的文件
立刻播了電話確認傳真時
要進棚錄影建中又和平常一樣
臨時插花要跟我借電腦查資料
就在眼睛放在電腦前的網頁時
電話的那頭通了
 
''喂''
"...........????"
(我..我..我........打給誰?為什麼我要打這個電話?)
 
''........???''
(她是那個同事?我怎麼聽不出來?她到底是誰?)
 
"喂...喂..."
(完了!對方開始不耐煩了,不說話不行了!)
 
".....嗯.......嗯....對不起,請問你那邊是哪個單位?"
''這裡是NCC''
 
(媽的~想起來了!)
"你好,我這裡是....(以下省略)......"
 
好樣的 蠢事再添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