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一大票警衛
沒事就在算明牌
用那自以為是的公式
和那幾個數字在糾纏
 
前天看到15樓的警衛伯伯
放下他的武俠小說
又在和數字搏鬥
 
我:喂....你信不信,這期38一定會出
警衛伯伯一臉狐疑:真的嗎?
我:厚....你不信!你等著看!
警衛伯伯:那你怎麼知道?
我很跩的說:說到這就有趣了,這是一種靈感,我不能再說了!
 
過了一會經過櫃檯要去廁所
警衛伯伯:你說真的嗎?我簽了
我:真的嗎?你真的簽了?
(os:晚上開獎就死了)
 
今天進辦公室時
警衛伯伯:ㄟㄟㄟ真的
我:蛤?  (壓根忘了哪回事)
警衛伯伯:你昨天說的啊,真的,真的,38真的開出來了
(os:我哩咧)
 
結果一整天,警衛伯伯看到我就一直問
你怎麼知道?
以前會這樣嗎?
你以前中過嗎
1個數字不夠,你要告訴我2個數字,這樣我才可以去簽
後天要開獎,你精神要養足啊,這樣才有靈感
 
伯伯啊
我可以告訴你,我是唬爛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