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了個爛case  老闆娘又把手機丟給我
今天圈內最難搞的林記者終於來電了
虛應幾回後 馬上向企宣同事探聽
林記者將從隔壁台來公司
也順便和同事串通一下說法
 
當我去電通知老闆娘後
"好,反正我不在就對了"老闆娘說道
幾分鐘後意外目擊老闆娘閃離公司
跑去同事那 大聲說
"她走囉!她真的像她說的不見了喔"
聽到小傅和雅惠怪怪的"喔!"
 
過了幾分鐘
小傅偷偷跑過來說
"剛剛坐在我旁邊的就是林記者"
(僵住)
"啊!~~~我以為他是工程部的同事啦,怎麼辦啦?"
小傅苦笑說:"他剛剛在講電話,應該沒聽見吧"
"對啊,我剛剛也沒說主詞,他應該聽不懂吧!"
"應該吧"小傅安慰我
 
媽的!走這麼快幹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