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學同學annie來電約吃飯
吃完令人覺得罪惡無比的小火鍋後
接著去三重夜市亂晃
在一間抓娃娃店看到阿伯高超的技巧
忍不住技癢了
其實大嬸我退出江湖已久
不過這也是我高中的另一項回憶哪!
 
高中常和牛奶糖去萬年廝混
晃完漫畫店後常去隔壁抓娃娃店看一看
也不知道何時2個人開始玩起來了
 
當時的機器有兩種
兩爪的日本機和三爪的台灣機
大家來選看看 你會玩哪一機?
以牛奶糖和我的經驗
要玩就要玩日本機
台灣機的爪子調太鬆太爛了 在騙錢啦
過了好幾年 現在反而看不到日本機了
 
我記得我有抓到當時紅到不行的蠟筆小新玩偶
事後曾看過那一系列市價好像約800元
還有一樣在萬年靠一票小混混幫我搖機器
我抓到一隻算很大隻維尼小熊
(我媽居然把這隻維尼背著我 送給遠房一個莫名其妙的舅舅的小孩!!)
還有2人外出時 在其他地方隨手玩一下
反正現在一整包塞在櫃子的角落裡
 
今天小試一下身手
台灣的娃娃機有比較好抓了
最高興的是抓到黑白豬的小錢包
還好剛剛在晃夜市時沒花80元去買
只要10元就有囉!
比起annie花70元只吊一隻
我花50元吊3隻還好啦
沒辦法  王老師都教你技巧了
只能說天資駑鈍 恨的牙癢癢的也沒用
 
雖然只是微不足道的小東西
但是抓到的感覺還是一樣不變
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