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要善變
生活就會多了許多樂趣
一個隨性的念頭
剪了一個多年不見的短髮
 
"剪頭髮囉"
"年輕5歲了喔"
"看起來很有精神"
"來來來,轉一圈,很俏麗捏"
這是男生的說法
 
"你剪這樣很好看耶"
"你幹麼剪這麼短啊?"
"你想重留嗎?"
"我比較喜歡你上次的髮型"
"最近流行後面剪短短的,我也想剪這樣"
"後面可以再剪高一點"
"你現在頭髮很順,是因為設計師吹的對不對,每次自己洗又會不一樣了"
這是女生的說法
多了一些細部的觀察和實際操作面的意見
 
工程部機車男:  "你還是適合長髮,因為"
我立刻說: "夠了!我知道你要說啥,不用再說了"
(還不是那句話,臉大嘛!)
 
本部門最高長官雞博士上午開完會
看見我便皺著眉頭嚴肅的邊下樓說
"你是發生什麼事?"
(啊就剪頭髮啊,剪個頭髮需要發生什麼事?)
到下午進辦公室時又對著我說
" XX啊,你怎麼捨得啊?"
我忍不住 但笑笑的說
"頭髮喔?這個我最敢最捨得啦!"
 
執著於頭髮的人還真不少
不解!頭髮再留就好啦
 
果然!
短髮比長髮有趣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