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寒流來襲 
到哪裡都是冷颼颼
昨晚整個忙完回家後
大門又被打開了,心想:不妙
我娘說:阿托推窗戶出去了
可惡!天氣這麼冷,還敢出去玩,才幫你洗完澡耶
實在是太冷了,一點都不想出去找
 
就在等門的同時,阿托居然從廚房的方向走出來
''ㄟ.....你沒有出去啊?''
抱起他檢查一下
乾乾淨淨的毛
還真的沒有出去耶
但是餵完飼料後又不見了
 
媽出來時,我說:阿托在家啊,但是又不見了
媽:他沒出去喔?那一定是太冷躲起來了
 
"阿托" "托喵喵" ''toto''
明明剛剛還在抱他啊?
一個人跟神經病一樣滿屋子亂找
貓籠裡 窗台邊 鋼琴椅上 豬樟的書桌
所有他會躲的都找了
更不可能貼在椅子下冷冰冰的地板上
 
敲罐頭總行了吧?
這是他的死穴
以前聽到罐頭聲
這傢伙就會飛出來
這次敲了半天居然沒反應!!
不信邪
再用逗貓棒做垂死的掙扎
但還是一樣沒動靜
天啊!是怎樣?人間蒸發嗎?
我剛剛真的還在餵他吃東西啊?
見鬼了?
 
實在是太詭異了 
悶到一個極至
又回到阿樟褟褟米的房間
這裡我至少找了三次有
所有的死角都沒有他的影子
想說坐下來休息一下
把阿樟的棉被和衣服拿開
 
''蛤?你躲在這裡?叫你都不理我''
 
這傢伙蜷成一團魚餃樣
躲在阿樟的外套裡
一付睡眼惺忪的樣子
衣服拿開時還一股熱氣散出來
要是我再往前多踩一步他就扁啦
 
天氣冷到連罐頭都失去魅力
還讓我像白痴一樣
在屋子裡繞來繞去快1小時
真是不可思議
還是把他拎回房間塞在貓籠裡
再加上厚厚的大毛巾蓋起來
你就是要跟老娘睡!!!
 
後記:
早上起床轉過頭來
毛茸茸的一片擋在我眼前
發現這傢伙躺在我枕頭邊
身體半鑽進棉被裡
 
這時我很感動
雖然阿托和我同房睡
但是都會因為貓咪的天性
維持一定的距離 各據一方
他已經很久沒跟我靠這麼近睡覺了
真的是給他超感動啊~
 
再記;
早上時
阿托先是跑到我頭上
玩被我收在一旁的逗貓棒
等我醒來時發現
發現他直接卡在我頭上和櫃子之間睡著了
原來貓大爺也把我的頭當暖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