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 習慣性清貓砂時
在正常大小尿塊的上方
突然瞥見暗紅色的小小尿塊
心想不妙
壓著阿托去貓沙尿尿
發現蹲了很久的他無動於衷
勉強在最後像鳥一樣硬擠出一小坨帶血的尿
屁股邊的白毛拖著絲絲血跡
"天啊!是又尿不出來了嗎?應該不會啊?"
"下層白天的尿的整塊的啊"
 
對!我快瘋了
叫阿樟幫我抓托托剃屁股毛後
心中一堆臆測
"是尿道發炎嗎?是有結石排出來劃傷尿道嗎?"
"尿尿口黑黑的是啥?是傷口還是血尿的凝結塊?"
"尿不出來是因為有傷口會痛憋尿,還是真的又堵住了?"
回想起以前那些折磨的歲月
令人頭皮發麻
 
阿托真會抓時間
在我原定週二休半天假的前一晚讓我發現異狀
真是他媽的準啊!
令人瘋狂趕路回家接貓就醫之後
靠!周醫師不在,早上掛號時小姐騙我
是上次那位有點抓不出阿托症狀的年輕醫生
上次是周醫師緊要關頭現身
但這次好像沒有周醫生再現的感覺
只好硬著頭皮上
這位年輕的張醫師看到我好像也有驚到的感覺
其實我知道張醫師在網路上是細心有名的
只是沒老醫師經驗豐富
我能做的就是在診斷出是膀胱發炎後
不斷的丟出問題讓張醫師不斷的確認再確認
不要怪我囉唆
為了安全我就是要當奧客
 
"我先開一周的藥讓貓先吃,五天後再回診檢查"
臨走前張醫師又趕快給我一隻針筒
"如果可以蒐集他的尿就來驗看看,如果沒有其實也沒關係"
有點擔心的我誠心希望他是對的
 
晚上赴朋友約回家後
再灌第二包藥
然後阿托給我走到客廳踏墊前蹲下來要尿尿
"不會吧?上次尿不出來的行為之一"
我又快起肖了
把他押去貓沙盆裡
蹲了一下之後給了我一點點尿
"該慶幸嗎?還好有點通"
 
沒多久阿托又跳上貓沙盆
然後聽到些些水柱聲
好樂好樂,有水柱聲耶,真好!
 
過了半小時後
貓大爺跳開我的床
去蹲在廁所踏墊上
狠狠的撇了一大泡
噴力超強
哈哈哈! 
盡管噴
隨你愛怎麼噴就怎麼噴
果然是因為痛才憋尿啊!
張醫師你這次對啦
只要不塞一切好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