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托一開始是胖子帶回家來的

因為多了小朋友

在我們的堅持之下

阿托並沒有和胖子過去他家

 

可愛的阿托其實也很辛苦

身體的病痛是他這輩子常出現的課題

他的開刀次數是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他很硬 是條漢子

都撐過來了

我覺得他很酷!

 

雖然我是托托後半期主要照顧者

但是要上班的我

其實很感謝我媽

尤其是家裡多了三個小朋友

他簡直是焦頭爛額

但他還要幫我多注意貓咪

白天幫我灌托托喝水

如果遇到生病

還要幫我餵阿托藥

如果回家後我忘記灌阿托水

他還會唸我

貓砂沒了會提醒我

飼料快沒了會催我快去買

阿托這幾年常掉進水溝

如果我不在

也是媽會趕快幫忙清洗他

 

我想阿托也是很喜歡媽的

因為這傢伙半夜起床要吃飯

他是會指名的

寧願去抓媽的房門

也不願叫我起來

就算我起來了先招呼他了

他還是會想去叫媽起床

半夜媽起床上廁所

他也會跟進跟出對媽喵喵叫

 

前段日子媽有說

"阿托這幾年可能有點年紀了,變得有點囉唆"

"蛤?"

"以前我半夜起床上廁所,他都會對我喵兩聲就好, 現在不是喔,一直叫一直叫,好像變得跟你爸一樣很愛唸"

聽得我哭笑不得

PICT00055555.jpg  

2004.4.27 媽和托托玩 托托泌尿道第一次發病過後 正在治療黴菌 半年後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