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23凌晨

劉偉仁因肝癌病逝

 

之前已有報紙曝光他罹患肝癌的消息

讓我語塞

這是個什麼樣的巧合?

 

前段日子朋友和學生幫他辦了兩場演唱會

6/19他挺著虛弱的身體在後台全程參予

演唱會外有救護車送他出入

看著報上救護車的照片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畫面重現

當初薛岳的演唱會也是有救護車在國父紀念館外

 

其實消息曝光後我刻意不去接觸

畢竟我也親眼見過他多次

我永遠記得上回薛岳20周年演唱會

在等待晚上第二階段表演之前

身型相當瘦弱的他

帶著眼鏡 背個包包 紮起馬尾

站在華山門口旁正在欣賞

另一個地方團體的表演

他對著向他打招呼的歌迷說

"這個表演很棒!大家應該多看看,多多支持"

可以更真實感受他溫和 多感的個性

等到晚上第二階段野也可算是壓軸的他

一上台帶著點瘋狂

異於常人的表演方式

讓主持人姚黛瑋都有點沒輒

他真的是很可愛的人

 

老天爺你到底在什麼玩笑?

 

香菸可樂威士忌:迎向明天的離身靈魂-劉偉仁老師專訪 

馬世芳的部落格:劉偉仁,你轉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