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那苦死人的中藥
今晚將服用完畢!!
 
整理一下
前幾天 狂昏 沒精神-->我可是打不死的蟑螂啊 還是沒早點睡
肚子三不五時絞痛-->放臭屁! 排宿便! 放臭屁! 放臭屁!
後幾天 想吐想哭-->沒別的 因為我快受不了了 藥太苦了
 
但是我也發現了
我可以睡的比較沉了
我的嘴唇變得不會那麼乾了
妹和雄及我娘都說 我皮膚變白了 黃匹匹的情況改善了
體重也自動輕了1.5公斤
 
注意!
我知道有些人在想啥?
再次重申!
我不認為廁所謀殺案的戰利品有1.5這麼多好嗎?
沒人這麼會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