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魚   生了
在高興的向大家分享快樂之餘
旁邊的主任也迸出一句話
"那也是歷經了許多先烈的犧牲啊!"
 
我的魚缸圓圓小小的
和幾顆扭蛋擠在狹小的角落裡
裡面有孔雀 有小紅
除了魚缸之外
所有的一切都是同事熱情贊助的
 
從一開始空無一物的缸底
先舖滾滾黃沙
再換成現在一層淺淺的貝殼沙
外加主任強迫我接受他那一坨濫生的水草
被組長養死的仙人掌盆栽上裝飾用小石頭
還有男同事分給我他魚缸裡的彈珠
規模小歸小 還被稱讚滿清爽的
 
但在清爽風成型前
小魚可是一批死過一批
無論是忘了消毒時間被毒死的
還是水質不適應
全都翻肚到我快翻臉了
直到老娘暗自發誓再死就不養後
一切都聽話了
 
從最大的一隻全身出現亮藍色
到現在每隻都有美美的斑紋
不是我愛誇 反正我姓王
雖然不大隻 但可隻隻美到爆啊!
 
前幾天還在猛抱怨說
"只會吃!不會生!"之後
我的小魚可終於千呼萬喚生出來囉!
現在我變的更貪心了
你們可要努力生滿滿的一大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