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昏倒是這種感覺
從來沒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讓我比較不能接受的
是第一次感覺到身體居然不聽我的話
 
倒下去時我的意識其實是很清醒的
我的腦部是明確有下命令給我的身體
但是我什麼反應都不能做
只有腦袋瓜單方面不斷接受身體給的訊息
我躺在地上很冷
我的頭很痛
我的屁股更痛
照理說摔下去應該是頭會比較痛
但是屁股的痛大過頭部的
當下的莫名一
是我的喉嚨也立刻跟著痛
莫名二
我覺得我的擴約肌突然放鬆了
想上廁所大便
但這一點都不好笑
因為我想到人死 或快死的時候
大小便是會失禁的
 
我聽得見週遭的聲音
大家說什麼我都一清二楚
只是我的眼睛睜不開
也不想睜開
出門前的嘔吐
是身體先吐了
腦子才知道我吐了
才意識到我可能有腦震盪
之前的喉嚨痛可能也是個警訊
 
接下來在醫院所有的一切
讓我覺得很痛苦
明明屁股很痛卻找不到地方可以躺下來
上個廁所要勞師動眾
不管移動或做個檢查全靠胖子幫我
媽明明也沒睡也得跟著我張羅這張羅那
雖然這兩個人可能想在醫院比較放心
在中場空檔居然給我聊開了
沒發現我因為想睡卻睡不著
真的非常痛苦的坐在輪椅上
 
當打好不容易打完點滴時
看到護士又掛上第二包
其實我已經快失去耐心
幹麼再打第二包?
我想回家我想上班
躺在這裡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接下來就是花了一堆藥錢
治療我那摔歪的尾椎骨
還有被人接送上下班
不要以為被接送很好命
不順路 專程的油錢是很貴的
上班不是用站的 
就是用很醜的姿勢坐歪的
還被不知情的同事說姿勢太難看
這兩天在想
我的基椎會不會側彎掉
我想坐下來好好工作
還要再撐半個月左右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