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忘了因為何事要出去
先開了大門
小朋友先溜出去門口晃晃
 
華:姑姑,寧寧在玩磚塊
寧寧站在媽的機車旁
因為看見我走出來馬上扔掉手裡的半個磚塊
我:寧寧不要亂玩,會受傷
 
一會媽拿鑰匙要出門牽車
媽突然發現車子牽不動
怎麼推都無法後退
我想到說:一定是中柱鎖卡住了啦
然後換我不斷重試
無法像以前一樣重鎖重開
一樣無法後退
 
想說該不會要請機車行的人來開時
華突然說:磚塊啦
我才想寧寧在玩的磚塊不是被我丟去花盆旁了嗎
不理華繼續推
華又說:是磚塊啦
我開始有點不耐煩說:什麼磚塊啦?
華指著地上擋在輪胎後方的地方
華:這裡啦!是磚塊啦!
回頭彎腰一看
靠!何時有這半顆磚塊
還中柱鎖咧
兩個大人搞了半天
被華華一語道破
又蠢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