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波斯要認養耶  要不要" 王宇謙敲我

"你去問你妹"

其實不用問也知道答案是啥

"他說要"

"我就知道!你和你妹一個樣!"

"媽會抓狂"  我提醒

"管他!" 

和妹前幾天回答我假設性問題一模一樣    難怪他會說家裡只有妹和他合

 

2天後  王宇謙又敲

"今天幾點下班"

"不一定,幹嘛?"

"去看貓"

經過一番推敲   七點時  趁著老闆娘在忙私事的時候  抓了包包就跑

和大雄三人 在二高飛車直奔新店 

 

半路上  王宇謙說 "如果喜歡今天立刻帶回家"

"不是2個月後再帶回來嗎?"  傻眼  和我接受到的訊息有落差

"誰跟你2個月後再帶回來, 已經斷奶了,忘了帶貓籠, 失策!"

大雄決定捐出她的袋子   並做出了要洗包包的心理準備

說真的 有點給他擔心  從沒養過小貓

畢竟阿to到我家已經8個月大了

雖然器材都有   但還沒買幼貓飼料

"如果不喜歡就絕不要抱回來"   我還是決定潑潑大家的冷水

唉.......一群任性的人 

 

找到地點後,當貓主人的朋友一打開廁所門時

只見三坨毛線球飛快衝出 滿房間亂竄

還有一隻看起來皮"烙烙" 的超溫柔母貓

" 好可愛喔 !"     三個人瞬間淪陷了

"啊!沒帶相機"  大雄慘叫

"我帶了"       好啦   我也是任性的人  不然怎會是一家人

 

"哪一隻?"

"就是它!"  王宇謙以非常篤定的語氣說著

跟我的直覺一樣    因為它很像toto  

雖然我的眼光一直跟著那隻奶波

妹是主人  雖然他不在現場  還是讓他來決定 

經過一陣電話連線後     定案了  就是它

今年4月出生   我家的新成員-bon bon(蹦蹦 )  請注意語調  尾音要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