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迢迢又來到中和
等了1個鐘頭多
 
"怎麼樣?現在?"
" 來,把個脈就知道"
"很好,心臟比較有力了"
"舌頭伸出來"
"嗯,顏色都變淡了,而且比較濕潤,你也來看"
還要陪我去的大雄一起看
 
自己報告完自己的狀況後
"醫生,我肚子每天都會痛,但是去蹲不一定會有,七天只上3次"
"你的便秘怎麼這麼嚴重啊!"
(萬件穿心!其實人家已經有進步了耶)
"不行!每天都要排便"
(紅色的那句話還在我腦裡回蕩著~)
"你不可以吃瀉藥喔,那對你沒用"
(還在蕩~還在蕩~)
 
回神後,趕快補一句
"我最近放屁都好臭喔"
(這讓我最近很尷尬)
"這樣才好啊,幫你排不好的出來啊"
 
"嗯,很好,各方面進步很多"
同時在病歷上在加補一筆藥材
"再吃14帖,兩週後再回診"
 
啊!!....啊!... 啊!..... 啊!........  
 
另外
在我悲情拖著一大袋14帖中藥回家後才發現
第一袋裝著被我吃完7帖的塑膠袋深處
有好幾顆的仙楂餅
吼~~頭好昏
二話不說立刻翻剛拿回家那14帖的袋子
體貼的醫生  這次仙楂糖可給我一大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