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PRADA的惡魔 
The Devil Wears Prada

導演:大衛法蘭柯(David Frankel)
演員: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

片子還沒上
就有2位公司的長官強烈推薦我要看
其實不用他們說
我早就知道這片也決定要看了
 
一開始女主角的小名一說出口後
我就想昏倒了
電影內容不多說
裡面倒是有許多
讓我心有戚戚焉的類似情節
我對一句話印象超深
男配角對著女主角說
"當你的私生活全毀時,記得來找我,那就是你升官時"
說的真是好啊!
其他的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