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一早8點就被家裡兩個老的吵醒
想起昨天的柑ㄚ 趕快起床看一看
早就起來喵喵叫囉
馬上開始餵藥 飼料 點眼藥
感覺起來精神好很多喔
放風一陣後再把他丟回去睡覺
其實是我快不行啦
 
接下來的好幾小時
我們都忍不住會去偷看一下
這傢伙睡的很囂張
完全不受對面搬家的吵雜聲影響
 
下午餵完藥和飼料後
放出來讓他透透氣
經過打針和休息後
精神明顯好很多 跑的超快
活蹦亂跳的  看不出來有生病
自然也造成鄰居小朋友的一陣騷動
大家都忍不住圍過來
"有小貓耶" "好小喔" "好可愛喔" "他生病了囉"
等到他累了 再把他塞回去睡覺
 
正當晚上7點多時
突然聽到外面一隻貓叫的很大聲
正好我媽剛回來
目睹一隻貓咪趴在紙箱上在探頭
柑ㄚ聽見聲音也一直在回應
我閃過一個念頭"不會吧?"
媽也說"會不會是母貓啊?"
我爸"快把他放出來試看看"
 
我爸一直催我快一點
我一直說等一下 講到我快翻臉了
要等一下是有理由的
週遭聲音太吵  有人有車 怎麼辦事啊
如果她真的是他媽 她就會等
媽的
 
等到剛好下樓的鄰居走光
宅即便的貨車駛離
我爸早忍不住把柑ㄚ放出來
 
那隻大貓 短毛 小臉 大眼睛 四肢很修長 
看起來年紀不老 挺漂亮的
看見時我們先閃在遠處的車下
但還是一直看著我們叫
看見柑ㄚ更是目不轉睛
 
柑ㄚ放出來時 一時搞不清楚方向 還跑錯2次方向
應該是說 他一出來就想玩 忘了大貓的呼叫
等到重新抓回來再調整方向
大貓跑到柑ㄚ走到的機車下
2隻互相呼叫一聲
柑ㄚ的媽很快的刁著柑ㄚ的脖子
快速跑離現場了
 
柑ㄚ回家了
雖然有猶豫了一下 但還是還給母貓了
即使貓兒是反對在放他回去流浪的
希望他平安長大  然後他媽不要再搞丟他
不然我真的就被跳蚤白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