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看mail時同事跑過來
"喂!老闆娘不在,就在看這些鬼東西喔"
"看這個很好啊,哪裡不好"
"那你有沒有收到我轉寄給你的mail"
我湊了一下眉頭
"哪有?你幾百年沒寄mail給我了"
"哪有!我寄很多耶!"
"沒啊!幾百年沒收到了好不好!"
"我看一下"
起身讓同事檢查自己信箱的通訊錄
"你是不是換信箱啦,是這個嗎?"
"是啊!我都沒換啊"
"我每天花這麼多時間在發mail你都沒收到?"
"是啊,啊就沒有啊,那你要不要現在就寄一封試看看"
但同事一句話也不說悶悶的走掉
 
晚上在刪信時想起
突然想起
果然在yahoo的垃圾信檔信名單中
找到了同事的mail
呵....爲什麼會這樣?
原來我順手封鎖他半年有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