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惠玉的4個月大的貓咪
得了"傳染性腹膜炎"
就是類似貓瘟的病症
得病直接就是宣告死刑
因為現階段的醫術還束手無策
經過了多位醫生的診治和建議
惠玉選擇了讓貓咪安樂死
 
惠玉也有問我意見
我只能說請他站在貓咪的立場
幫他做一個最好的決定
但我還是忍不住會去想
我們是不是有權利去幫貓咪做決定
 
因為惠玉的小貓咪事件
我慶幸家裡貓咪是健健康康的 
(也賤賤的!)
也更喜歡早上起床阿TO躺在我身邊的感覺
還有蹦蹦早上跟我要東西的喵喵叫的聲音
如果蹦蹦不要在我睡覺時踩我更好
貓咪啊  更愛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