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回憶就三個
吐 車 民宿裡
 
我恨蘇花
自有記憶以來沒有一次不吐的
這時更顯得雪隧的親切可人
由於蘇花的堅強奠基
即使到了花蓮就連90度一個轉彎
也可以讓我來不及衝到水溝邊
直接在路上留下到此一遊的痕跡
明明有只要19分鐘的玉長公路
卻在不熟悉路況的選擇之下
讓我台23線上又狠狠的噴了第三次
好不容易來台東一次
只能虛弱的躺在民宿房間裡
帶著如拖油瓶的我
再加上莫名其妙的冬颱
同行的人於是決定
將台東三日行變成環島避颱二日瘋狂趕路行
沿路以140的高速直奔台北
我的台東行
只讓我知道在要吐之前
口腔會瘋狂的分泌唾液
還有那一間民宿的印象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