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不合理的惡夢!
 
昨天夢見有隻大大肥肥的貓咪
有淺黃色的長毛和一對大眼睛的漂亮波斯貓
但是我不懂為何我夢裡的社會風氣
是將炮竹塞進貓咪的肚子裡
然後等他引爆
被四五個人圍觀
肚子被塞滿炮竹的貓咪
開始向我求助對著我不斷喵喵叫
然後貓咪的頭開始不停的流汗
我傻了
因為我不知道如何幫他把肚子裡的炮竹弄出來
 
某一天
我夢見我住在一間超長型的老古厝裡
老古厝有好幾落
就像"目"字型一樣
每一落的埕裡都有很多很多的貓咪
其中還有二隻和托托長的一模一樣的貓咪
要找阿托必須仔細看臉才分辨的出來
正當我在猶豫
是不是要收留這兩隻貓咪和尋找阿托的同時
我看見阿托被一隻和蹦蹦長的有點像
且殺氣騰騰的長毛灰色貓
咬著脖子強上中
當我搶下阿托之後
哪隻灰色的壞貓
正凶狠的留下不甘心的眼淚
 
最震撼的是有次夢到
我和很多人用二輪的推車
把阿托帶到空地上
那些人說貓咪長大後要用火燒掉
接著我拿起火著正要燒乖乖坐著的阿托時
才突然發覺為什麼我要燒阿托
然後一邊點火一邊哭
 
媽的!真是夠了!
什麼跟什麼鬼啊?
貓咪的頭不會流汗!
阿托是被閹掉的公貓
他還是只會上!而不是被上!
更不要說什麼放火燒貓咪
凶狠的留下不甘心的眼淚
還有塞炮竹到貓的肚子
然後倒數等他爆炸
更白爛的是我也在夢裡做著一堆蠢事
不要讓我再夢到這些莫名其妙愚蠢到家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