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這輩子最難忘的生日......."
今年剛過完生日的媽
載我去看腳回程聊到這件事
 
"我這輩子第一次過生日是你阿公幫我過的"
 
那年是媽三十多歲時
還住在大觀路的某一年生日
媽向旗山阿公抱怨
"我每年都幫你爸過,但是你爸都不記得我生日"
 
媽順便一提
"他年輕的時候就不記得了,老了自己愛過生日為了公平才再幫我過,讓我覺得不高興!"
(哇哈哈哈阿!這個實在太好笑了!)
 
媽繼續剛剛的回憶
"結果你阿公自己跑去買豬腳ˋ麵線和蛋回來幫我過"
"正確的說,是你阿公去買豬腳ˋ麵線和蛋回來給我煮"
"意思就是要幫我過生日啦"
"我不是要吵著過生日的人,但沒想到老人家願意去買這些東西幫你過生日,那真的令我很感動,一直記在心裡面"
 
對啊!阿公一直是個很可愛的人!
 
ps:媽也很好搞定啦 只要你發自內心 他都感受得到
像是今年華和寧很神奇的生日快樂歌讓他高興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