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妹難得回家
所以三個女人半夜了還在客廳聊天
妹提到他鹹魚頭老闆的姊妹送他一個韓國手機吊飾
媽:"黃黃的,這是皮卡丘啦"
旁邊玩手機,沒靠近看的我聽完開始笑
對著妹說:"如果在好幾年前,媽哪知道什麼是皮卡丘"
妹一聽就知道我的意思
媽:"我知道這個啊,我哪不知道"
妹:"沒啦!姊的意思是說你是因為帶孫子才知道卡通人物"
媽:"沒有啦!這是我帶孫子之前就知道的啊,我買過"
愣住的我:"你買過?"
媽:"這個就是去XX(手染服品牌?店家?)去買過的啊!"
我瞬間恍然大悟立刻說
"媽,那個叫貔貅!"
 
ps:為什麼當媽說皮卡丘,不知道貔貅的妹卻也沒立刻說那不是皮卡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