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叫姐已經讓我痛苦許久
今天第一次被叫媽
 
今天請假帶托托去亞太找葉醫師
先是一位類似助理的醫師先跟我接觸
好不容易也跟葉醫師談論完
正當那位助理醫師跟我詢問阿托服藥狀況時
開口叫了一聲"媽媽"
猛一聽想說我應該聽錯了
交代完畢我要的服藥方式後
等著去櫃檯領藥時
"那個托托的媽媽"
蛤?我剛剛真的沒聽錯
我去其他家醫院都是說
"托托的主人"
 
拿完藥準播離開
心裡一直在想"我是托托的媽媽?"
好奇怪
托托又不是我生的
我才想看看托托的媽媽長啥樣子
而且我比較像阿托的貓奴吧
 
話說回來
難怪人家會成功
是有很多小地方跟別人不同
我猜很多人都吃所謂""爸爸媽媽""這一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