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5
下午要開刀了
我的心情卻是輕鬆不少
雖然我知道接下來阿托會受到很大的痛苦
但是如果不開
就根本沒希望了
準備好所有的東西
請爸開車帶我和托托出發了
 
因為還是摸到有些脹尿的狀況
雖然沒有在中午就到醫院
但也提早在2點報到了
經過陳醫師的檢查和葉醫師指示
肚子的尿就決定不抽了
待會開刀一併處理順便檢查
 
 
簽下的這一張切結書之前
我想起前一天媽講的話
"你為什麼不會擔心麻醉會對托托有危險?"
要簽名的手頓了一下
不斷反覆看了很多次很多次
又抓了劉醫師問一堆問題
反正就是簽下去了
 
很矛盾
之前巴不得葉醫生快點幫托托解決這惱人的困擾
現在又在天人交戰
我覺得我真的很機車
 
之後院方鼓勵我說可以出去走走
我也知道他們是不想造成彼此的壓力
所以決定去幫托托買條乾淨的毛巾
順便繞一繞景美夜市的環境
我很努力的消磨時間了
最後還是決定回醫院看書等妹來
不過這將近2小時的時間
算是最近這一段混亂的日子裡
屬於比較放鬆的片刻
 
四點多開始術前作業
阿托終於露出真面目
凶狠到需要4個人幫忙
折騰好一陣後進了手術室
 
約過一小時多
負責術後照顧者的我被點名進了手術室
這麼多年來折磨阿托的原因查出來了
因為他之前的造口手術根本就是亂做
居然只拉出尿道
而應該也要使用到的陰莖和黏膜組織
卻被丟在一旁的肉裡被縫起來
不但聽得我整個傻在手術室裡
這也是臨床經驗豐富的葉醫師
第一次遇這麼誇張的病例
真的遇到蒙古大夫
實在是太過分太缺德了
雖然我很清楚葉醫師為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先說因為年代久遠
無法確認是那個醫師做的
但妹和我討論過後心裡也有譜了
姓林的,我這輩子都會記住你了
 
完成手術後
葉醫師特別來交代托托現階段要吃一種抗生素
因為上次尿檢發現膀胱內的細菌很多
必須吃抗生素排出細菌
而藥檢也發現阿托吃消炎藥已經吃到產生抗藥性
只剩下一種抗生素有反應
如果這次抗生素沒有依時間吃再造成抗藥性
爾後如果再發炎
不但沒藥可吃並且得天天到回醫院打針
聽得讓人覺得冷汗直流
 
因為使用較安全的氣體麻醉
托托一下子就睜開了眼
有氣無力的趴著
在恢復區裡
劉醫師一直不斷來確認阿托的意識狀況
等到恢復七八成時
托托就可以回家休養了
劉醫師說晚上11點過後先試著餵水
沒有發生嘔吐就可以餵一些些流質的食物了
 
超級感謝大雄的支援
當我知道他願意開車帶我們回去
我有多高興
在那天冷的要死的晚上
可以讓托托不受冷風吹和忍受那吵死人的捷運
到家前還可以游刃有餘得殺去金吉利買看護墊
 
阿托也很勇
即使刻意關在房裡讓他安靜休息
精神還是好得的沒話說
不等到11點時已經拼命吵著要吃飯了
 
而接下來的恢復期
就要看我和他的造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