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聽不聽話?
答案當然是看他爽不爽
但這天例外

在這寒流來襲的春節假期清晨
外面有兩隻貓咪在叫春
我醒了 超級冷  不想動
躺在我身邊的托托也醒了
我們都豎起耳朵聽著
真是元氣十足啊~
很吵!
阿托終於耐不住性子起床查看了
怕他亂跑的我也只好跟著起床
我們兩一起走向客廳開門聽一聽

"哪裡的貓啊?"
滿腹疑惑的我

移去媽房裡可看見外面的窗戶瞧一瞧
哎啊!是隔壁二黑一花的其中兩隻
原來她們是母的

關窗後回頭一看
原來阿托也跟著我跑進來
還乖乖的站在門口等著
起身回到客廳要去關玻璃門時
阿托也是馬上尾隨我到客廳去
正當我要走回房間時
回頭隨口叫了杵在門口的阿托
"托托"
依長年的經驗
外面貓咪的吸引力鐵定比我大的定律之下
想說他一定不鳥我
結果他看看我
又回頭看了門外一眼
他居然移動朝房裡走來了

"哎呀!難得這麼乖耶"
為了再確認一次
這隻忍不住又回頭看大門方向而卡在我房門口的臭貓
是不是真的那麼聽話時
我又叫他一次並拍拍床舖
示意他上床
結果他還真的很快進房跳上床
幫帶著頭套的他爬上棉被就定位後
我們又入睡了

阿托你今天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