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華愛玩facebook的遊戲:樓一幢
改版後人物出現一堆新的人物
其中有一個身穿黑色大衣
骷髗頭造型的"傻旦"
因為之前沒有注意看過
這天突然看到骷髗頭的眼睛在發光
問說:姑姑他是誰?
我一時想不起來名字隨口說:骷髗頭
華又問:他的眼睛?
我說:在發光,因為他在生氣
華華一聽完
停了不到5秒
又說:他是誰?無厘頭?
 
我已經笑翻了
"誰教你無厘頭的啊?"
華看到我笑翻了
才發現他好像講了一個很好笑的東西
也跟著開始笑
 
隔天下午打了電話回家
依照慣例一定是小朋友先接電話
華:喂~
我:喂~
華:姑姑你是誰?
我:都叫我姑姑了還問我是誰?
華:...........
我:華華喔?
華:你在那裡?
我:我在上班啊
(背景傳來阿媽說:阿媽接啦!揪雞婆耶!)
華:在哪裡上班?
我:公司啊,你先叫阿媽聽電話啦
華:阿媽,小姑姑要找你
我:我是大姑姑啦!
(我這句話還沒說完,華已經跑了)
我: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